您好,欢迎来到东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东北信息网 新闻 正文

互说宝给你带来了什么?

东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6-08-23 16:0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殆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互说宝给你带来了什么?,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互说宝给你带来了什么?,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

  \

互说宝是智能硬件+云服务的新一代智能呼叫对讲系统。应用于传统服务行业,如餐饮、娱乐、养老、医疗、看护等行业。100多家商家使用效果表明,工作效率提升30%以上,团队管理更容易。节省人力20%以上,用人更少,服务质量更好,顾客满意度更高。互说宝系统包括5大模块,智能呼叫器、互说云对讲机、互说宝全球通(手机app)、互说宝云基站、互说宝服务质量跟踪报告。以餐饮应用举例说明每个模块的功能及商家使用后的效果。

1. 智能呼叫器:每个餐桌上放置一个智能呼叫器,智能呼叫器有5个按键,呼叫、买单、好评、差评、完成。前四个键是顾客呼叫服务及给出评价用的,完成按键是给服务员用的。当顾客按“呼叫”或者“买单”按键的时候,智能呼叫器自动开始计时,同时发送类似“3好桌呼叫”的信息给到服务员佩戴的互说云对讲机(下面详细介绍云对讲机)。当服务员完成服务后,按“完成”键,计时停止。服务员忘了哪桌呼叫服务怎么办?不用担心,智能呼叫器会自动发起呼叫,呼叫的次数及间隔时间可以自己设定,顾客按键“好评”或者“差评”的时候,服务员的对讲机将听到类似“3号桌好评”等,同时手机app将收到记录,并用于报告总结。

问题:这个呼叫器和市面上的传统呼叫有什么区别?

答:这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产品,尽管您感觉都是顾客按键请求服务。互说宝智能呼叫器首先是呼叫信息直接传到服务员佩戴的互说云对讲机里,不是传到吧台,吧台再找服务员。其次,互说宝智能呼叫器能够自动记录服务时间及自动提醒服务员哪桌忘了服务,让服务更智能。第三互说宝智能呼叫器链接互说宝手机app,把顾客的评价等信息自动上传,让管理者更好的找出服务漏洞。这里需要提醒一点,不要拿顾客呼叫次数作为服务员工作量的考核,不然,服务员会等着顾客的呼叫,不会主动巡台。我们应该鼓励呼叫次数越少越好,服务时长越短越好,顾客差评越少越好,使用互说宝的商家数据表明,原来10个服务员使用互说宝后仅需要7~8个人就够,而且服务质量还会比10个人更好。

2. 互说宝云对讲机:每个前厅员工及厨房主要负责人每人一个。互说宝云对讲机比一次性打火机还要小。携带非常方便。而且是数字对讲机,内置22个信道,99组抗干扰码,语音清晰,绝无干扰。员工之间能够相互对讲,能够接听顾客的按键呼叫,同时能够和安装互说宝云对讲的手机之间通话。手机只要安装互说宝APP,就能实现全球对讲,而且对讲机语音会被记录下来,便于跟踪服务质量。互说宝云对讲机空旷地带通讯距离2公里。满足各种服务场所需求。

问题:我们店里有很多老对讲机,能不能兼容?我们一个店里的互说宝云对讲机能否在另外一个店里使用?

答:能。互说宝云对讲机双模设计(类似于手机的双卡),可以兼容传统对讲机,但是由于市面上对讲机型号众多,而且质量参差不齐,不能保证每个对讲机兼容后的效果都非常好,我们的建议是如果您的对讲机不是很多,也比较老旧,全部使用互说宝云对讲机最好。另外只要安装了互说宝云对讲系统的店,互说宝云对讲机都可以通用。

 

\

3.互说宝全球通—手机app。下载互说宝云对讲软件,注册后即可使用“互说宝全球通”。手机可以和自己店里的互说宝云对讲机互相讲话,也能监听、回放。您也可以把连锁店拉在一起建群,这样您的所有店之间的云对讲机都可以相互讲话,真正做到在家里管理所有店,现场远端一个样。互说宝手机app最强大的地方是所有现场的服务数据都会实时显示在您的手机上。而且有各种分析报告,让您对服务质量精准掌握。问题:每个使用“互说宝全球通”手机app的人都能看现场及报告吗?

答:不是,每个店里安装互说宝系统的时候,会有一个管理员账号,也就是店里提供的管理员手机号,通过这个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店里互说宝基站后成为管理员账号。通过这个管理员账号可以看到所有报告。管理员可以通过授权子账号的方式,让其他账号看到报告及现场服务情况。

4. 互说宝基站:每个店里一个互说宝基站,基站需要联网。互说宝基站是整个互说宝系统的核心大脑。包括呼叫优先级排队、数据报告处理、手机全球通对讲转换等。

问题:互说宝基站能够覆盖范围多大?安装有什么特殊要求?商家使用效果如何?

答:一般一个互说宝基站覆盖800平米饭店没有问题,根据饭店建筑结构情况略有不同。但是如果覆盖不了,可以通过增加信号放大器的方式扩大覆盖范围。目前我们最大一个浴场使用一个基站加上几个信号放大器覆盖6000平米。基站需要插网线,加电,最好根据店面结构放在比较中间的地方以保障最好的信号覆盖。目前使用的商家基本在人力上节省20%~30%。工作效率提升30%以上,员工管理更方便,顾客消费体验明显提升。

互说宝致力于从服务行业老板角度出发,精细化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维持更高的营业额。

5. 互说宝报告分析:从实际使用互说宝的商家数据,看出服务效率极大提高,服务质量明显改善:

1. 呼叫次数及无人服务报告

某商家面积800平米,使用互说宝2个月的数据统计。顾客一共呼叫2700次,超时无人服务162次,无人服务比例6%。使用互说宝2周以后,每天呼叫次数在30~50次。超时无人服务次数一个多月也就6次,占比0.8%,服务变得非常有序,顾客体验非常好。

2. 顾客评价报告

同一时段的顾客好评165次,差评57次,差评比例25.7%,使用两周以后,每天的差评也就1~2次。说明刚开始服务质量很差,顾客不满意。

3. 平均服务时长报告

同一时段的服务时长平均为3分32秒。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但是可以明显看出来,刚开始使用系统的时候平均服务时长很长,后面一个月的平均服务时长都在1分钟之内。服务效率提升50%以上。

 

4. 另外对于所有的超时服务、差评、每桌服务时间都有更加详细的报告,让你能够及时找到责任人,改善服务。使用互说宝,就是让一切服务过程数据化,让服务流程系统化,让表现好的员工更加积极,让表现不好的员工积极改进,挖掘员工服务潜能,用更少的人,用更好的人。另外使用互说宝对于连锁店管理更加方便,您可以拿几个店的数据做交叉比较,找出服务漏洞。要想做好服务业,没有捷径可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是根本。

上一篇:新K3横扫CTCC 肇庆开赛在即 冠军指日可待
下一篇: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专访车仆经销商郭翼兵先生
auto.tsjiamei.cn auto.yuandaguoji.cn autos.l002.cn autos.suanmiaow.cn auto.pfrjzs.cn m.toucaiw.cn wap.koqn.cn wap.guanxiankuaij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