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东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东北信息网 新闻 正文

iPhone X与三星Note8,哪款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东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10-18 19:24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iPhone X与三星Note8,哪款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iPhone X与三星Note8,哪款更值得消费者购买?。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

在手机市场中,关于AndroidiOS操作系统谁更强的争议持续多年,而这也引发了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的旗舰之争。9月份,三星和苹果相继发布自己的最新旗舰产品,新一轮的机皇争夺战随之拉开战幕,苹果iPhone X与三星Note8到底谁能最终胜出?也许从下面几个方面可以初见端倪。

 

双摄之争,定义前沿科技

先来说说最受关注的拍照功能。iPhone X采用的是后置双摄,但排列方式则是“交通灯式”的纵向排列,双摄采用1200万像素,光圈分别为f1.8和2.4, 并配备TrueTone四LED闪光灯。双摄镜头都支持光学防抖。而前置700万摄像头,并且具有人像光效以及Animoji表情功能。

../../iphoneX官网截图/WechatIMG262.jpeg

iPhone X

Galaxy Note8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广角镜头为F1.7大光圈,长焦镜头为F2.4,以及配备1.4μm大像素的传感器,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可以适应更加严苛的光线条件,再加上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技术,更可捕捉到清晰的瞬间与微表情。前置摄像头为自动对焦800万像素,F1.7大光圈,可选择性对焦。更令人惊喜的是,Galaxy Note8配备双 OIS 光学防抖摄像头,在运动中也可以得到锐利干净清晰的画面。以此来看两款产品在拍照技术上不分伯仲,但是在工艺设计上,Note8明显更具优势。

三星Galaxy Note8

 

 

 

屏幕之争,畅享大屏生活

再来说说饱受争议的全面屏之争。在基本的外观设计上,iPhone X仍然像一个iPhone,只是变成了全面屏、去掉了Home按键。iPhone X屏幕采用5.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436×1125像素,总像素点达到了270万个,像素密度达到458ppi。虽然称为全面屏,但是“刘海”式的设计影响了整机的美观度。

iPhone X

 

三星Galaxy Note8

 

而Galaxy Note8所配备的全视曲面屏,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像素高达2960x1440,像素密度达到521 ppi。同时拥有高屏占比的紧凑机身设计,帮助用户轻松的单手掌握。6.3(6.2)英寸Quad HD +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让用户无需频繁滑动屏幕,即可浏览更多内容。Galaxy Note8为乐于观看视频、浏览网页甚至是随手涂鸦的你,带来更多的空间自由。此外全新的多窗口2.0功能,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序。而对于常用的应用配搭组合,可在一键分屏中进行预设,一次点击同时打开两个应用。这样,用户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聊天,同时还能实时查询各类信息。所以,屏幕设计上,Galaxy Note8又得一分。

 

增强版S Pen,挥笔间传情达意

三星Note系列最受瞩目的除了拍照、大屏外,还有其独具特色的S Pen功能。这不仅是iPhone X,甚至是其他任何智能手机都不具备的。在Galaxy Note8上,三星配备了增强版的S Pen,无限接近真实纸笔书写的体验既可以让你奋笔疾书,还可以发挥想象力创作有趣的画作。除此之外,此次新增的功能在我们日常聊天时会带来更多乐趣,用户用 S Pen进行随手涂鸦,即可以通过 Live Message 功能存储为 GIF 动画,分享给朋友,在交流过程中,展现出更多的想象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临时需要记录时三星Note8还支持在息屏状态下书写记录,就算没有纸笔,也不会遗漏任何信息。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器。在参加重要的会议时,可以随手记录工作笔记。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提升了移动生产力,令我们在工作过程中能够拥有更高的效率。这一点虽然苹果意识到并且在iOS 11中加入了笔触书写的功能,但相比起S Pen而言,还是略逊一筹。

三星与苹果手机的“机皇争夺战”已经持续多年,孰优孰劣难分伯仲。而今,三星Galaxy Note8与苹果iPhone X相比,不仅拥有价格优势、更是具备产品实力,以及工作方面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恐怕这场僵持多年的拉锯战或将因Galaxy Note8的出现而告一段落。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时代:蜈蚨财富理财平台领跑全国
下一篇:再也不怕灵感丢失,S,Pen将灵感形诸笔墨
autos.kjdaily.com.cn auto.mingzhaods.cn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xingfei1314.cn 3g.oiba.cn m.fjvnet.com 3g.dajingw.net i.cja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