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东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东北信息网 新闻 正文

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名誉教练——李锁

东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03-26 17:01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文芳
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名誉教练——李锁。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名誉教练——李锁。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

 微信图片_2018031408513342.jpg

  李锁,男,吉林长春人。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级教练员(正高)。

  个人履历:

  李锁早年师从于洋老师,2009年至2013年就读于吉林体育学院武术系后留校任教。现任吉林省长春市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跆拳道总教练,吉林省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团委。

  个人荣誉:

  WTF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中国少年二级心理咨询师

  世界跆拳道联盟公认黑带5段

  吉林省45KG级跆拳道冠军

  上海市“十佳”跆拳道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18031408513344.jpg

  李锁教练毕业后一直从事跆拳道专业,短短几年便获得世界跆拳道联盟公认黑带五段,连续三届吉林省45KG级跆拳道冠军,国家级运动员,国家级裁判员,拥有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从业资格证书,曾获上海市“十佳”跆拳道教练员荣誉,带领学员参加全国、省、市级跆拳道比赛,为全国跆拳道专业队输送一批又一批跆拳道专业运动员,2018-2022年度全国“千人教练员评比”大赛中采用新颖的技术讲解,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教练员技能技术评比第一名,是吉林省跆拳道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也是青年一代的楷模。

微信图片_2018031408513343.jpg

  李教练自工作以来,先后培养出30多名全国及省市冠军,近30余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员及国家二级运动员。参与备战过三届省运会,亲自率队参加过5届省运会,获3枚省运会金牌。

  李教练经常说:“教练在学员面前一定要树立优秀的榜样,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学生,让学员以自己为标杆不断去挑战自己,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岭” 。

微信图片_2018031408513323.jpg

  李教练现就职于国奥国际武道教育集团名誉教练,多年的教练员生涯,李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训练模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业内有着极佳的盛誉!

上一篇:中小企业信息化没有“二线” ,细数思科网络安全业务支撑之道
下一篇:徐志敏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书画传承人物专题报道
auto.enmatek.cn auto.bjlhcy.cn auto.yviv.cn autos.chqogu.cn autos.o020.cn autos.maquew.cn autos.yicaiw.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