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东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东北信息网 新闻 正文

豫舍饸饹面寻找城市合伙人,在你喜欢的地方开一家网红面馆

东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8-12-05 10:46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豫舍饸饹面寻找城市合伙人,在你喜欢的地方开一家网红面馆,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豫舍饸饹面寻找城市合伙人,在你喜欢的地方开一家网红面馆。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

现如今不光北方人爱吃面,南方人也逐渐喜欢上了面食,小编豫哥也觉得面食的种类不仅很多,而且各有特色!在这寒冬腊月,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条,既舒服又暖胃。

因而接下来豫哥就给大家讲讲口感好又劲道的要数饸饹面了!比如说今天的主角这家豫舍饸饹面!对于吃过饸饹面的豫哥来说,味道当然好吃,面条劲道,汤汁也多,总之吃了一碗还想再来一碗!因而接下来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豫舍饸饹面。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5/66183.jpg

【豫哥科普】郏县豫舍饸饹面——令皇帝也动容的美味

饸饹面是一种传统的中国特色面食之一。在古代,饸饹面需要用一种有漏孔的木制工具,也就是饸饹床子制作。制作者把和好的荞麦面、高粱面放在饸饹床子里,并坐在杠杆上直接把面挤轧成长条在锅里煮着吃。它吃着筋滑利口,搭配新鲜味美的羊肉和调味的辣椒,口味更是一绝。久而久之,饸饹面就成为了中国晋冀鲁豫陕五省深受欢迎的风味小吃。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5/64135.jpg

【豫舍.饸饹面】是传承正宗河南郏县饸饹面的品牌,创始人家族从业于饸烙面有近百年历史。豫舍在传承保留传统工艺和特色外,又创新发展了这一古老特色面食,甄选优质的原材以独特的工艺流程而成。

我想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可能就是豫舍饸饹面收学员吗?豫舍饸饹面培训费用是多少?为了把豫舍饸饹面文化发展到全国,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免费试吃,15天包教包会 学员包吃,更有前30名领2000元现金兑换券,火速开一家餐饮店!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5/76049.jpg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6/21002.jpg

首先就关于豫舍饸饹面培训项目有哪些方面和豫舍饸饹面的培训费用。

豫哥认为豫舍饸饹面虽然市场挺广,人脉也足,但总体上行业还需要拓展,也需要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因而肯定会收徒的,可能会有相关的费用,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培训学习制作饸饹面!

豫哥说:“豫舍饸饹面培训项目有独门三绝技”

豫哥第一技:《如来神掌》 天降面 神传承,出师只需要15天,拜师费8000

豫哥第二技:《黯然销魂肉》 销魂肉 秘法制,出师只需要5天,拜师费5000

豫哥第三技:《九火炎龙功》 火烧饼,炉传情,出师只需要5天,拜师费3000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6/8486.jpg

其次有学员咨询豫舍饸饹面培训项目的流程和难易程度,豫舍饸饹面培训项目,有自己独特的一套学习流程体系,保教包会,简单易学。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6/36101.jpg

另外,关于豫舍饸饹面培训有伙伴咨询有没有保障的话题,豫哥在这里可以这样告诉你:

【豫舍饸饹面培训5大保障】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6/54223.jpg

【豫舍饸饹面培训项目6大扶持】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7/43455.jpg

【豫哥饸饹面培训,城市合伙人送福利啦!】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7/91472.jpg

说实在的,豫舍饸饹面劲道汤汁多,味道好,吃过的人都高度认可!而且凭借着健康卫生有营养等也拥有了众多的忠实粉丝,所以说面条行业确实挺不错的!因而想要了解豫舍饸饹面的朋友,快点拿起手中的电话早点咨询吧!早加入,早成功!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话咨询 021-58153708

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豫舍饸饹面航头店”,点击领取城市合伙人报名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png/2018/12/5/9-57/98263.png

方式三:直接到店参观试吃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富田路101-4

http://img.shanghainb.com/Upload/jpg/2018/12/5/9-58/55903.jpg

豫舍饸饹面培训是专业的,认真的,有品质保障的,饸饹面培训就选豫舍饸饹面。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无限商机!豫舍饸饹面欢迎您!

上一篇:交通安全在整治 平安出行在贵州系列报道之五十三
下一篇:欧神诺带领经销商,玩转线上线下全渠道
auto.xsyw99.cn auto.tjshucai.cn auto.sdtlpm.cn autos.kaixinguow.cn autos.rengche.cn auto.hnssykj.cn autos.fengliw.cn 3g.rcpu.cn